Ian

✨追月人,为星而动,愿各位身边人即是意中人❤️

127-刺激「子晟&少商」

  凌不疑下朝后便带着阿飞回到长秋宫,怎知看到她们坐在庭院内,便脸色不悦起来。相反,她们看到凌不疑出现在此处,却很是兴奋。

  

  凌不疑冷漠的从她们身旁走过,向阿起问道这是什么回事,阿起禀告完后。凌不疑让他们兄弟俩人守在长廊里,别靠近房门,打扰他和少商。

  

  她们看见凌不疑是来找少商的,心碎了一地。

  万萋萋笑道“你们就别自作多情了,人家都有婚约了,还在痴心妄想”

  裕昌不忿气“这不还是没成亲吗,我们还是有机会的”

  

  楼缡疑惑的问道“这后宫重地不是不让外男进的吗,为什么凌将军和他的属下可以随意进出”

  

  阿飞听到后骄傲的说“那你也不看看我家少主公是何许人也,少主公可是从小养在陛下和皇后身边,幼时便在长秋宫长大。至今长秋宫还给少主宫留着幼时的寝殿,以防少主公夜宿在宫中也有住处”

  

  阿起向阿飞撇去一个眼神,无奈道“你能闭嘴吗,你这张嘴也别要了。待回给少主公听到了,又该罚你军棍了”阿飞委屈巴巴的,连忙掩盖自己的嘴巴。

  

  万萋萋笑道“凌将军这俩位属下,真是有趣得很”

  何昭君也附议道“就是,天天跟着个冷面阎王,也丝毫没有被影响到”何昭君已经没有当初的刁蛮任性、嚣张跋扈,现在和万萋萋相谈甚欢,成为了至交好友。

  

  王姈“凌将军身为帝后的养子,出现在这也没不妥的。反倒是那崔少商,竟然宿在长秋宫,也没半点风声传出来。今早没看到她跟我们一起进宫,我也觉得奇怪了”她们继续七嘴八舌的议论著。

  

  凌不疑进房后,看到少商还没有醒来,还睡得很是熟稔。便脱下自已的外衣,轻手轻脚的躺上床榻,拥抱着少商浅眠一下。  

  直至快用午膳了,少商才补眠完毕,心满意足的醒过来。少商看着身旁的凌不疑,手上抱着自己的纤腰,眼睛柔情的望着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少商笑着说“子晟,你怎么时候回来的,我都没感觉到”

  凌不疑温柔道“这不刚下朝回来没多久,看你熟得熟稔,不忍心叫醒你,便陪着你休息一会”

  

  少商向凌不疑告状,撒娇道“子晟,你知道吗。她们进宫来聆讯了,今早还把我给嘈醒了,我出去吼完她们才收敛了一点。你家夫人可怜的,都不能好好休息了”

  

  凌不疑听到少商向自己撒娇,心里都乐开了花,连忙点头回应“是,都怪她们,害得我家夫人都不能好好的休息,待回为夫出去给你教训她们一通”凌不疑说的很是正经。

  

  少商转身过来,整个人都扒在凌不疑身上,和他说道“你别装正经了,这模样太假了”少商玩弄着凌不疑的耳垂,憋不住的笑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凌不疑“那夫人你叫为夫别装,那为夫就不客气了”少商被凌不疑一个反身,压在他的身下,凌不疑的手搂着少商的腰,另一只手轻捏着她的下巴“夫人真是急不可耐”

  

  少商反抗着“你无赖,光天白日的又想欺负你可怜的夫人我”

  (此处省略……)

  俩人完事后,内心满足得很,他们也太久没碰此事了,今天还在这环境这般刺激的进行。

  

  少商吐嘈凌不疑“果然男人的嘴,是最不可信的。以前我还不相信,如今我信得很”

  凌不疑发誓“没有,为夫对夫人你可没有半句谎言。只有在这事上,为夫才说话不算话的”

  

  少商委屈道“你也知道呀,哼,只会欺负我”

  凌不疑又用美色求饶道“好啦好啦,为夫知错啦”

  

  少商无奈道“那你还不快点起来,给我梳妆打扮。叫你轻手点,是轻手了,可你看这衣衫下的痕迹,惨不忍睹呀”

  凌不疑此刻就像一个做错事的小孩,听着母亲责骂自己,连忙认错道歉的。

  

✨甜剧场是倆人省略掉的过程,欢迎食完。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14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