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an

✨追月人,为星而动,愿各位身边人即是意中人❤️

126-进宫聆讯「子晟&少商」

  隔天,凌不疑醒来,看到自己睡在少商的怀里,满是疑惑。少商感觉到怀里的人动了,迷糊的问道“醒了?”

  凌不疑低声道“嗯,你怎的也醒得这般早”凌不疑看着少商,宠溺一笑,便用手轻轻的帮少商整理了额头上的碎发。

  

  少商闭着眼睛,身体往凌不疑的怀里钻,解释道“你昨晚作恶梦了,我可是哄了你一晚,都没睡深。所以你一动,我便也醒来了”

  凌不疑回想起来,自己怕是又梦回孤城城灭的时候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紧紧的抱着少商,下巴抵在她的肩膀上,在她耳边抱歉的说“对不起,让你担心了”凌不疑也不知道昨晚自己这般,有没有吓坏她,不自觉的流下眼泪来。

  

  少商感觉到肩膀处凉凉的,睁开眼睛,看到凌不疑眼含泪水难受的样子。少商抚摸上他的眼底,柔声道“别哭了,如今我在你身旁,陪着你。你别把所有事情都压着自己,我也知道这一切太重了,如今有我和你一起面对,你不是孤身一人”

  

  凌不疑抱着少商,轻吻她的额头,低泣道“谢谢你,少商”凌不疑很是感动,除了复仇,少商便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人,她也是世间最了解自己的人。

  凌不疑已经失去过少商一次,他这一世不可以再失去她了,他要用尽全力的去爱她,疼爱她。

  

  凌不疑低头看着自己怀中娇小的女娘,幸福的笑了起来,把所有烦恼都抛诸脑后。他依依不舍的抱着少商,眼神柔和且深情的,直至少商睡深了。他才不得不放下怀里的少商,舍不得的起来更衣上朝去。

  凌不疑轻轻的在少商额头落下一吻,给她盖好被子,便转身出门吩咐阿起守好寝殿,别让人打扰少商休息。

  

  过了没多久,少商便给一群女娘的谈笑声嘈醒了,她生气勃勃的拿上外衣覆盖在身上,便走出寝殿看看是谁在打扰自己睡眠的。

  少商出来见到庭院外的那群女娘,还是她的死对头,便问道站在自己门外的阿起“阿起,外面那些人是什么回事,一早就出现在长秋宫,嘈嘈闹闹的”

  

  阿起行礼道“启禀少女君,经过前些日子五公主和骆娘子一事,陛下以防此事再发生。所以下旨让大臣们把女儿们都送进宫,在皇后跟前聆讯几日,好好教导她们一番”

  少商“原来如此,但她们也太过于嘈杂了,让人怎样休息”少商很是不满她们吵她睡觉。

  

  阿起面露难色“少女君,属下刚才也去劝说过了,但她们并不理回属下”

  少商走出庭院,不爽的对着她们吼叫“你们能安静点吗,这一大清早的在吵什么,别人是不用休息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裕昌、王姈、楼缡和何昭君等人,都回过头来,惊讶的看着身穿一身寝衣,披着头发很是生气的少商。

  楼缡指着少商说“你为什么在此处,还穿得如此”

  

  少商昨夜都没怎样睡,困得很,不想跟她们癈话“你管我,这是长秋宫,你们能安静点不。这才什么时辰呀,你们知道我还在休息的吗”少商指着庭院旁的寝室说道。

  王姈鄙视少商的说“你在长秋宫住的?我们可是奉旨进宫聆讯的,你能奈我们怎样”

  

  少商叹气“你眼睛是盲了还是怎样,我都穿着寝衣走出来庭院了,你这不是癈话吗。我不想跟你们吵了,你们都给我安静点,我要回房睡了”少商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王姈对着裕昌她们说“她也太过于目中无人了吧,真当这皇宫是她家一样”她们给少商这一吼,声量是小了很多,在宫中她们还是会有所顾忌的。

  

  何昭君看着少商出现在这并不意外,她知道少商很是受贵人们的喜爱。

  何昭君虽然在涂高山失身于肖世子,但她最后也退了这门亲事,她不想委曲求全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1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