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an

✨追月人,为星而动,愿各位身边人即是意中人❤️

122-咎由自取四「子晟&少商」

  陛下此时心力交瘁,痛心疾首的说“现在所有事情都真相大白了,小五和骆娘子,还有那八家大臣之女。子晟和少商,你们想如何处罚”

  

  五公主就不信凌不疑能耐她如何,骆济通此时也没有半点害怕,她们反应过于平静。相反,那八家女娘,此时正在痛哭流涕,苦苦哀求,希望陛下能饶过她们。

  

  凌不疑和少商默默的看着眼前这一幕闹剧,越妃见状问道“子晟,少商。你们的意思如何”

  凌不疑回道“禀越妃,昨夜陛下已允许臣查上她们的父兄有没有贪赃枉法。至于其他,后宫女眷之事,子晟还是觉得交由越妃你处理比较妥当”

  

  越妃正言励色的说“好,此事我定给你们一个满意的交待。五公主,你忤逆不孝,残忍歹毒,荒淫无度。还欺凌少商,使徒推她下水,放蛇咬她,使她不能上岸,溺水已亡。事到如今没有一丝悔改,我看在陛下和皇后的份上,暂且饶你一命。但你府上的幕僚,子晟你也把他们都解决掉吧。无德幕僚,教疏公主行为不端,论罪当诛”

  

  五公主怒目“越妃,我虽然不是你所出,不想嫁于你们越氏,但你也不必如此针对我吧。我是长秋宫嫡出的公主,要处罚我,也该是母后来处罚吧,这有你越妃什么事”

  皇后此时出现在殿外,怒喊“孽障,赶快住嘴,如此口出狂言,是想做甚”

  

  陛下见皇后来了,惊讶的问道“神谙,你怎么来了”

  皇后行礼道“陛下你们也不必暪着妾了,发生这么大的事情,妾也略知一二了。是妾的错,没有管教好小五,让她犯下如此大错”

  

  越妃赶忙下去扶着皇后,安慰道“阿姊这是说的什么,不要什么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揽”

  越妃对五公主说“你嫌弃皇后管束时,便远远地逃到公主府外逍遥快活,从未见你孝顺膝前。现在虽要皇后撑腰了,倒也想起来,自己才是皇后的亲生女儿了”

  

  五公主“母后,你看看那越妃,嚣张跋扈的样子。眼里哪里何还有我们长秋宫,你可要帮帮女儿呀”

  皇后上前打了五公主狠狠的一巴掌,声音大得震耳。陛下越妃,凌不疑和少商看着眼前这一幕,都惊呆了,皇后竟如此霸气。

  

  皇后压抑着心中怒火,冷冷道“陛下,越恒妹妹,小五这就交由你们处决,我没有任何异议。你们不必顾忌我的面子,也不必手下留情,我对她已经失望至极,她的所作所为,皆是罪有应得”

  五公主拉着皇后,哭闹道“母后,母后”

  

  皇后此时脸色苍白,身子眼见也快撑不住了,少商见状立马去搀扶皇后。皇后“妾乏了,先回长秋宫歇息”

  

  少商“陛下,越妃。少商和皇后一同回长秋宫,照顾着她,你们不必担心”少商望向凌不疑,凌不疑温柔的点头微笑,少商便陪同皇后离开了。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1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